• banner

什麼是3D掃描?

也稱為「逆向工程」或「逆向掃描」。當產品外觀成為消費者購買的考量因素,但基於商業機密,廠商不可能將原始資料外流,透過3D逆向掃描可將各種物件外觀進行記錄,不論產品外觀、歷史文物、藝術品等等,大至真人、歷史建築、街區建築甚至整體都市環境都可以透過掃描數位化,作為日後之應用。

逆向工程流程圖

掃描幫手

我們採用高精度的白光式掃瞄機種,可以進行各種物件的3D掃描及逆向工程


應用範圍

我們採用高精度的白光式掃瞄機種,可以進行各種物件的3D掃描及逆向工程

醫學領域

Artec掃描器在幾秒鐘內就可以獲取物體外形的資訊。因此能夠成功地運用到人體局部或整體的3D圖像掃描中。我們的3D掃描器不會對人體構成危害。3D掃描器在工作中不會發出任何會損壞醫療儀器的電磁輻射。並且掃描時不需要特殊的標記物。

相關運用 : 整容手術、矯形術和假肢製作、輪椅製作、傷後護理、營養學

工業用途

Artec 3D掃描器使用簡單、準確、快捷,可以掃描各種尺寸和複雜程度的物體。這些優點使得Artec3D掃描器在各種工業行業中被廣泛應用。

相關運用 : 快速原形、品質監控、逆向工程

多媒體設計

在「黑色閃電」、「納尼亞傳奇」和「哈利波特」等多部電影的製作過程中,都使用了Artec 3D 掃描器。

相關運用 : 人體工程學、用於電影和遊戲行業的電腦圖形繪製

文物保護

可擕式的Artec3D 掃描器可以快速地對任意尺寸的物體進行掃描。不需要反復移動被掃描的物體,也不需要在物體上做任何標記。這些優勢使我們的3D掃描器在文物保護工作中成為了不可或缺的工具。

相關運用 : 文物復原、創件檔案和目錄、虛擬博物館

其他用途

Artec 3D 掃描器結構緊湊、便於攜帶、易於使用,並可以用像3D攝像機一樣的方式來對物體進行掃描。這使得這種掃描器成為一種多用途工具,可以適用于現代生活中各種不同的領域。

相關運用 : 保險行業、刑事偵破、生物力學方面

3D掃描

Reversed Engineering